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wisdom® Apparel 2014 SS Exhibition Recap



  2/10, 2/11我們再一次完成了新季度的展示會,2014年對wisdom來說,是相當關鍵性的一年,而這就是一個需要點耐性看完的故事了。

  今年是wisdom成立的第五個年頭,以完整系列來呈現也已經是第7季了,這當中我們經歷過許多挫折與失敗,也曾經想過要結束這個品牌,但幸運的是,每次當快要撐不下去之際,總是出現了貴人的提點與幫助,這些年來,的確讓我們知福惜福也備加感恩;每一季我們都不斷在要求自己進步,即使,我們從來沒賺錢過,系列完整度要進步、產品作工要進步、形象拍攝要進步、公司體制要進步、概念店的呈現要進步、我們自己的世界觀更要進步,我們把所有賺來的錢又投下去作讓自己進步的事,有一天,我們希望大家都能以我們為驕傲,這樣的辛苦,很值得。

  今年的wisdom所設定的主題與目標正是承先啟後的觀念,賦予我們的品牌中心思維”Urban Outdoor”更加精確又嶄新的意義,今年是總結了五年的第一張成績單,並且持續的推出if&n女裝及A.Gonza正裝系列,我們也總是以正面的思維與邏輯在說著我們的故事。

  當大家都在說,台灣不是個好環境的時候,我們認為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扭轉局面,看起來很傻,但我們知道有一群戰友也正在一同革命,他們可能是作品牌的、可能是作媒體的、可能只是身邊來往的親朋好友,當然,最可能正是在看著文章的你,因此我們並不孤單,我們也更加勇敢,在這個誰都可能對不起年輕人的時代,讓我們一起往更高緯度邁進。

Written by Hans Chyi 21.02.2014

*完整相簿
聯結至wisdom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