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回鍋實踐 初當評審



上周日應學校邀請擔任畢展第二輪初評的評審,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被老師推薦回來學校評圖,
評審之中有學長、學姐跟同學,
也有學弟
、學妹與許多業界傑出的朋友們,
很開心在評展之餘也能夠和大家相互交流。

離自己畢展約莫10年了,
想著10年前自己待評的心情就是如此的緊張,
但這一次回來當評審我的心裡或許和同學們一樣緊張,
只不過緊張的是自己不能給足同學們完整的建議,
畢竟一組10多分鐘的時間的確不太夠用,
很謝謝當天和我同組評審的
kotipesä怡君學姐幫我補充,
也謝謝學弟妹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創作理念,
希望我與怡君學姐都能夠給予你們正確的方向與幫助,
切記,千萬不要偷懶或取巧,
尤其是在一個終點(畢業)與起點(就業)轉換的關鍵時刻!
 
p.s :
另外更要謝謝當天幫忙我們提東提西,
還有幫我買喉糖的小幫手們!

Written by Hans Chyi 11.19.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