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wisdom X RED CAPACITY-承載體 Intro



就在今年年初的時候,邀請了台灣手工製包品牌”RED CAPACITY-承載體參與我們新系列包款的合作訂製款式;原因很多,有可能因為主理人鍾政文是我大學同學這麼簡單,也或許因為他的手工包總是獨一無二的令人垂涎,但實際上,更單純點來說其實只是大夥都是那麼執著在台灣服裝這個難生存的產業上,對我們來說,畢業到現在還能夠堅持待在這個環境,已經是相當開心的事了,所以那為何,不交流一下呢。

於是,我們同意了堅持手工製作這件事,自然,數量是不可能太多的,從打版打樣開始,排版、裁布、別針、車標、燙襯、開拉鍊,一次又一次的翻來翻去,我們都堅持要親力親為的站在第一線,這對我們來說或許再麻煩不過,但卻又再興奮不過,畢竟,人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更何況,我們腳踏實地的在作夢!

Written by Hans Chyi 07.17.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