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UNIQLO Influencer Project



這一回應UNIQLOOKS UT STYLE CONTEST的邀請,
UNIQLO Influencer的概念做為靈感發想,
來將UT與我本身的穿著融合混搭作為參賽者的示範 。
今年是UT屆滿10週年的時刻
因此我挑選了UT 10th Anniversary復刻T-Shirt
而那差不多就是我購買第一件UT的時候,
所以感覺起來是格外的有意義。
這件T-Shirt上的圖案是採用法國攝影師Elliott Erwitt的作品,
無論是黑白天空圖像或T-Shirt那有點接近土黃的杏色,
都與我本人或wisdom十分的搭襯,
因此我也以wisdom的春夏新作來與其搭配,
意在營造出輕鬆、簡單、舒適的生活態度。

Written by Hans Chyi 05.15.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