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wisdom Apparel 初春先行概述



  在月中連續推出兩雙靴鞋之後,wisdom 2011 AW Collection終於算是告一段落了;自去年年中將White Rock Store遷址擴大開幕,並首次與工作室分開經營時間短短不過半年多,但卻是全員將士用命的更突破了以往所不曾嘗試的手法、路徑以及領域,成效如何,相信你們比我們更清楚,不過,今天不回顧過往,而是展眼未來。

  這個2月有29天,比起其他年只多了一天,但卻讓人覺得有3個月之久!

  這緣份要從去年11月多說起,在很有文化的主編鬼塚與副主編Jill的推薦下,我們有機會與日本PR01的岩城以及太田先生相識,並將wisdom的作品展示給他們看,當時他們便大力讚揚與佩服台灣品牌也擁有如此高完成度,但那時我並沒有多想,只還是希望把重心放在趕緊把上季作品完成;約莫過了一個月後,台灣紡拓會的沛茹打給了我,表明希望能夠來工作室聊聊有關前進日本的事務,而一個禮拜後,在沛茹、岩城先生以及太田先生特地造訪並熱情的邀請下,我與Alister,決定要去參加下個月在東京澀谷展開的roomsLINK服裝展示會。

  是的,我們要去參展了,在台灣只有10個名額並獲得紡拓會輔助的資格下,我們與另外9個台灣優秀的設計師品牌要去日本了;當然,我們心情是既興奮又忐忑的,是戰戰競競如履薄冰的,但為了要更上層樓,我們不得不給自己壓力衝破極限,因此,這個2月就像是煉獄一般,要求自己進度超前再超前,所以我由衷的感謝wisdom團隊,我們麻雀雖小,但卻力量無限,我們也一直在挑戰作品、挑戰市場、挑戰自己,越是不可能完成的事,越是激起我們的鬥志;不教人小看我們,而是贏的他們的尊重。

  所以,2012年我們統一規劃了一整年的品牌設計,同時也只訂出一個主題,在大主題的方向中繼續貫徹” Urban Outdoor “的品牌精神以及” Made in Taiwan “的在地驕傲,也希望來年我們與你們持續成長走出自己的路,除了支持鼓勵外,更多的批評指教也請不吝嗇的告訴我們,wisdom Apparel 2012 Collection,三月見!

roomsLINK : http://roomslink.com
roomsLINK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roomsLINK
roomsLINK中文報導@acanned : http://acanned.com/news!doContent.do?id=131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