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wisdom @ 北投大砲岩場




  12月份White Rock Store戶外體驗營來到了位於北投的大砲岩,大砲岩是當年大屯山火山爆發時沉積的岩塊,主體材質為安山岩軟質砂岩,而其天然刻劃的歲月痕跡,也成為了後人能夠在上面進行攀登的天然岩場。

  這一回我們是與小鬍子的教練團隊作接洽,而實地教學則是由老虎及憲哥兩位教練來帶領;一開始便從配備的介紹與著裝,到各項注意安全的規則說明,兩位教練也親身示範的攀岩的基本技巧與常識,由於大家都是新手,因此也就從較為入門的岩壁開始進行;不過在進行到中場時,無論男女大家似乎都抓到了一些訣竅,所以更開始往較艱難的路線挑戰,不僅是被夥伴們激勵的向上攀爬,同時也是在挑戰內心的突破!

  這一趟的旅程我們的人數來到了十多人,感覺上像是越來越多朋友在乎應著這極富意義的活動,先前可能從為攀岩過的體驗,或是從來不知道走到大砲岩的風景竟是如此迷人,這些一段一段的過程未來都會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P.S :
當日的大贏家就是五條路線全數挑戰成功的WhiteRockStore主理-Alister Chen

更多完整圖片請至wisdom facebook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