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wisdom @ 2011 Rockland Day




  因
White Rock Store重新開催的緣分下,wisdom團隊與Rockland有了合作的契機,這是一個全新的”Urban Outdoor Life Style”生活概念,因此我們雙方也堅信著這樣的理念能在台灣這塊土地孕育開來,所以,在上個周末我與Alister便受邀參加了他們的15歲生日派對-”Rockland Day”

  這一回
Rockland DayCamp Taiwan舉辦,佔地面積30甲的林地與營區可說是有著相當豐富的資源,不過雖說周六天公不作美的下了場難以捉摸的雨,但實在是澆不熄我們大家對於這一次活動的興奮與熱情,在Camp Taiwan工作人員熱切的歡迎與引導之下,我們便逐一展開參與各項戶外活動。

  第一天我的選擇依序是攀岩、大擺盪與溯溪;對於第一次的攀岩總是多少帶著惶恐,尤其對於岩塊的大小與位置更是難以掌控,不過攀岩除了體力的耗損外,腦力的激盪更是需要,也因此第一次的上場花了相當的時間,第二次就較能冷靜思考方位與力道使用,完成速度自然便增加了許多!接著我們須走一段山路才能到達大擺盪的所在地,那算是一個山頭至高點,而規則即是顧名思義的在隊友將你拉到最高點時,由自己決定擺盪的時間點,這部分可真的是煎熬啊!不過擺盪瞬間的重力加速度、力道與高度,相信是絕對足以破聲吶喊來達到紓壓的效果,聽說盪到最高點時還能看到海呢!而最後一項行程便是溯溪,有了上一回戰鬥營的經驗,這次可說是稍微駕輕就熟,同時這一回的行程風光更是特別美麗,也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餐的準備其實都有著相當高級的水準,這裡的廚師手藝真的是一流;而第一天晚上Rockland分享了他們成長的過程與喜悅,並且跟大家一起過了他們的15歲生日,最後更舉辦緊張刺激的大抽獎來回饋參加的好朋友們,而AlisterJordy跟我都相當幸運的抽到獎品了呢!抽完獎後的帶動唱舞會與炭烤棉花糖更是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帶著一天的疲累進入夢鄉。

  第二天上午的行程我挑選了攀樹,有別於上一次的經驗這回可說是更加專業與輕鬆,運用簡易卻安全的繩結以及自己手腳運用向上攀升與垂降,上升到高點後便愜意的觀賞風景,絕對是所有行程中最為舒適的選項啊!最後在午餐前大夥還製作了專屬於個人風格的綁染T-Shirt,以自己的創意與技巧來表現出獨一無二的色彩美學。

  這兩天一夜的旅程雖然吃住都是五星級的營區待遇,但在進行活動時仍然是要抱著挑戰自己的心態去完成的,而台北近郊真的也有很多好山好水的美麗景觀,真的是太感謝 RocklandMr. Rockland的盛情款待,祝你們15歲生日快樂,希望Rockland White Rock Store能夠永續經營!同時也在此預告請大家期待我們11月初的 Outdoor行程,下一次可就是要玩真的囉,屆時請務必Check

Written by Hans Chyi 10.18.2011

更多照片請至wisdom facebook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